奶成一滩

骚话满天飞

那些大黑别墅的二三事

|小天使视角

|大黑别墅

|我编的   勿上升真人
——————————

  来来来BGM走起!!帅哥就是我我就是你哩源哥……等等画风不应该是这样

  苍天啊!!!大地啊!!!为什么这么对我!你们不能看我长的帅就欺负我还有没有天理了!!!

  没错这应该是我的画风一个类似于怨妇??(什么鬼  哦简单点来说就是被虐的单身狗(摊手

  你们也知道昨天豪华的大黑别墅播出了 整整三层!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也够高端大气上档次吧!愚蠢的人类那是你们没有看到我的痛苦

  哦王俊凯你干嘛呢笑笑笑跟个智障一样这是在录节目你知不知道有没有点分寸啊!还有千玺你这哥们儿最近越来越主动哈??

  热不热?我就问你们热不热?!哦行有空调你们厉害算我输算我输

  马虎强表示已经习惯了

  看来源哥我必须去买那种质量好到炸的墨镜来戴了不然我这24k纯金狗……呸谁是狗眼我这迷死万千少女的眼睛就要瞎死了

  王俊凯你又来了问你话呢看千玺干嘛?干什么回个话都需要你媳妇同意是吧我靠你又开始笑后槽牙都露出来了吧!我时刻告诉自己这是在录节目不能打人!!不能打人!!当然我可能也打不过

  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围笑

  狗粮我已经吃到吐了水都喷出来了看到没啊?!我艹千玺你你你居然摸了王俊凯的手你们是当我瞎还是当吃瓜群众瞎观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好吗!!!

  哦你们看到了吧这对狗男男!简直不能忍如果有一天我要走千万不要拦我【我们大哥意外入镜:并没有人会拦你】哦 哦 哦 这样啊那手动再见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