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成一滩

骚话满天飞

那些皇上不上早朝的二三事

|源嬷嬷视角

|脑洞源于演唱会

|我编的  勿上升真人
——————————

  皇上!!!这么多天不来上早朝真的好吗?!还有!我的娘娘你什么时候还给我我才不想我家娘娘这么年轻这么年轻就…(拿出小帕子?

  我家娘娘以前可是经常跟我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咳咳皇上饶命!!!娘娘是您的是您的对对对谁也抢不走诶好皇上您慢走!

  你说说这些爱卿什么的找我干嘛我源嬷嬷不罩你们 说啥?皇上又没上早朝?这我可管不了
难道皇上的幸(?福你们保证啊

  心疼我家娘娘三秒,你问我为什么只有三秒?因为娘娘一点都不心疼我的好不啦天天躺床上真的不会闷死吗??哦皇上不上早朝就算了而且我也怕不敢正面怼,我去找娘娘的时候哎呦喂我这暴脾气就上来了

  “皇后~来做个早操”
  “滚!”
  “老子腰快断了”
  “来来来给易易呼呼” 
  “天天来我这你也不腻” 
  “不腻不腻怎么会腻呢易易香香的”

  “好了好了易易不气了是我错了”
   不理
  “易易”
   不理
  “也不知道是谁昨晚在我身下喊‘臣…臣妾知错了,求…求皇上开恩啊’”
  “王俊凯!!!你找死是不是 还有源!嬷!嬷!你看够了吗”

  众爱卿你们皇上的早朝保不了了但是我的小命还是保的了的溜了溜了 

评论(5)

热度(70)